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狗兒也有雙面個性!?

張貼者: CC 凌晨3:22 3 意見
(昨天為了槓龜的尾牙累得半死= ="
今天一大清早又帶著我家的妹妹去洗澡~!@#$%)

經過今天~我赫然發現~
林小妹是隻做作的狗兒!!!


出門就乖乖~
客人來也乖乖~
我在家裡打掃得要死要活~
你也給我鬼吼鬼叫得要死要活!?


結果...
拔麻一回來~
你立刻給我衝進拔拔的懷抱!!!???
我本來還不相信麻麻說的:『妹妹比較喜歡拔拔唷~!?』



結果!!結果!!


















太奸巧的啦!!!


竟然都不鬼叫了::::::><::::::
還在一旁乖乖的玩玩具::::::><::::::


瞧瞧牠~玩玩具竟然還不忘看鏡頭ˋˊ

不愧是隻讓我又愛又恨的狗兒啊~~~~~~

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新寵兒~

張貼者: CC 上午9:38 0 意見
嗚嗚嗚...竟然在我快打完的時候全部不見了:::><::: 害我只好再來一次::::::><::::::

難得有閒情逸致~來發表一下飼養新寵兒快一個月的感想好哩~

將將將將!!
這就是我家的新寵兒~林小妹^^


瞧牠剛回來的樣子有多古錐~

以前看別人家的狗,
都覺得人家的狗好乖好可愛,
叫牠坐下就坐下,叫牠握手就握手,
不會沒事鬼吼鬼叫,
也不會到處亂大大小小,
可是自從林小妹來了之後,
我終於發現......
養狗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!!!

瞧牠發呆的樣子有多古錐~


但殊不知,
牠加入的第一個星期,
全家有多痛苦><
 (幾乎每天叫整晚的,有不用睡的狗嗎!?)
因為是全家第一次養狗, 很多需要學習注意的地方,
要訓練牠在固定的地方大大小小,
要觀察牠是因為想麻麻而鬼吼鬼叫,
還是因為想跟我們玩而鬼吼鬼叫。
怕他寂寞買玩具給牠玩,
但牠還是鬼吼鬼叫,
怕牠無聊放音樂給牠聽,
但牠依舊鬼吼鬼叫,
但偏偏......
醫生卻說牠是隻穩重的狗!?
因為牠打針的時候竟然不哭不鬧= =
我也不得不說牠是隻聰明的狗,
竟然可以破壞紙箱跟狗籠,
然後到房間的角落大大小小以表示牠在生氣!?
因為我們關牠= = 

好吧~我只能說牠是隻讓我們又愛又恨的狗兒~(至少目前是)
就像今天,莫名的繞著沙發快速奔跑轉圈圈= =
再衝過來咬我的手!?誰來跟我說說這是什麼狀況= =
然後抱回籠子,咻的一下就睡著了XD 

人要過年,狗兒也要過年,
麻麻說:『我們都有新衣穿,也幫妹妹買件新衣好了!』
二話不說,一口氣買了兩件XD(其實是每件都想買啦~~~)
 瞧瞧妹妹穿新衣古不古錐~^++++++^




牠還會自己看一下唷~




麻麻比較喜歡第二套~



好啦~時間不早了~我也該睡了~
下回再繼續分享妹妹的新動態吧~
 

City Girl。CC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