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

我的第一支無線滑鼠

張貼者: CC 凌晨12:09 2 意見
公司又發佈座位搬遷通知了(印象中今年搬了很多次座位耶= =)
好吧~每搬一次就可以除舊佈新一次~也算是件好事啦XD
但這次搬完之後,竟然發生了一個慘不忍睹的事情!!
我的滑鼠線不夠長!!!!!!::><::
怎麼會這樣失算呢!?

好吧~反正大家都說現在是無線滑鼠的年代~
我就應觀眾要求買了我生平的第一支無線粉紅鼠^+++^




















應該也算是顏色取勝啦~
這是Microsoft新推出的藍光滑鼠~

















接收器依舊很迷你~
也可以收在滑鼠背後~
同樣有省電開關~
















較特別的就是有別於其他的光學滑鼠~
這支是"藍光"滑鼠^+++^
藍光滑鼠的好處就是不一定要在滑鼠墊上才能操作~
幾乎所有表面都能使用~
















分享給大家囉~^^~


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超夯!!護唇膏界的新寵兒!!

張貼者: CC 凌晨12:10 1 意見
今天在藥妝店發現了一個讓CC眼睛為之一亮的好物!!
讓我不得不帶它回家^+++^
將將將將~~~

EOS 護唇膏(好萊塢明星的最愛)
100%天然~95%有機~~~


瞧它圓圓的模樣是不是很古錐呀~~~
CC買的是薄荷味道(擦起來會涼涼的,像吃青箭一樣XD)
















目前台灣有進三種味道(清涼薄荷, 綜合水果, 金銀花蜜瓜)













(其實我比較想要紅紅的那個的...偏偏它的味道不討喜::><::)
     圓圓的攜帶方便~滋潤度也夠~推薦給大家^^

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新機入手!!

張貼者: CC 凌晨12:24 1 意見
由於龜毛的我興起了買像機的念頭,
在看了無數次相機之後終於讓我相中一台了!!!
就是它!!!Panasonic TZ7(ZS3)


為什麼有個括弧呢?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:日本叫TZ7,台灣貨稱ZS3。
一開始只是被它的外型吸引,
沒想到聽完店員介紹再加上實拍效果...
我就這樣失心瘋了!!!!!!
回家研究研究之後,我還真是越看越喜歡它耶>///<
以下就是老爸幫我測試之後的開箱"圖"
(連老爸都不得不說還真的不錯耶XDDDDDD)


花花草草試拍~顏色不錯鮮明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空試拍~效果也不錯^^




















近物試拍~哦~我愛!!




















夜拍~~哦~我愛死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附上古錐的妹花絮兩張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.S.妹真是越來越傭懶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
邊搜尋後才發現日本竟然有限定版紅色!!!><
可惡!!!(還好我選了藍色真是美美美呀~~~~~~)
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唷~推薦給大家^^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42&t=1108220&p=1&cache=0
 

City Girl。CC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