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

我的第一支無線滑鼠

張貼者: CC 凌晨12:09
公司又發佈座位搬遷通知了(印象中今年搬了很多次座位耶= =)
好吧~每搬一次就可以除舊佈新一次~也算是件好事啦XD
但這次搬完之後,竟然發生了一個慘不忍睹的事情!!
我的滑鼠線不夠長!!!!!!::><::
怎麼會這樣失算呢!?

好吧~反正大家都說現在是無線滑鼠的年代~
我就應觀眾要求買了我生平的第一支無線粉紅鼠^+++^




















應該也算是顏色取勝啦~
這是Microsoft新推出的藍光滑鼠~

















接收器依舊很迷你~
也可以收在滑鼠背後~
同樣有省電開關~
















較特別的就是有別於其他的光學滑鼠~
這支是"藍光"滑鼠^+++^
藍光滑鼠的好處就是不一定要在滑鼠墊上才能操作~
幾乎所有表面都能使用~
















分享給大家囉~^^~


2 意見 on "我的第一支無線滑鼠"

淘氣阿丹不淘氣 on 2010年5月19日 凌晨12:50 提到...

就是跟我一樣的呀!呀比~
不虧是乖巧靈俐的宛昕妞呀~

CC on 2010年5月19日 上午9:08 提到...

外型不一樣啦XD
你的比較貴買不下去ˊˋ

張貼留言

 

City Girl。CC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