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新機入手!!

張貼者: CC 凌晨12:24
由於龜毛的我興起了買像機的念頭,
在看了無數次相機之後終於讓我相中一台了!!!
就是它!!!Panasonic TZ7(ZS3)


為什麼有個括弧呢?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:日本叫TZ7,台灣貨稱ZS3。
一開始只是被它的外型吸引,
沒想到聽完店員介紹再加上實拍效果...
我就這樣失心瘋了!!!!!!
回家研究研究之後,我還真是越看越喜歡它耶>///<
以下就是老爸幫我測試之後的開箱"圖"
(連老爸都不得不說還真的不錯耶XDDDDDD)


花花草草試拍~顏色不錯鮮明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空試拍~效果也不錯^^




















近物試拍~哦~我愛!!




















夜拍~~哦~我愛死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附上古錐的妹花絮兩張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.S.妹真是越來越傭懶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
邊搜尋後才發現日本竟然有限定版紅色!!!><
可惡!!!(還好我選了藍色真是美美美呀~~~~~~)
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唷~推薦給大家^^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42&t=1108220&p=1&cache=0

1 意見 on "新機入手!!"

淘氣阿丹不淘氣 on 2010年5月3日 凌晨1:20 提到...

我真是又驚又喜~
你終於買相機及終於寫BLOG了~
真開心~
好期待你以後都可以分享拍拍~

張貼留言

 

City Girl。CC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