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了無數次相機之後終於讓我相中一台了!!!
就是它!!!Panasonic TZ7(ZS3)
為什麼有個括弧呢?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:日本叫TZ7,台灣貨稱ZS3。
一開始只是被它的外型吸引,
沒想到聽完店員介紹再加上實拍效果...
我就這樣失心瘋了!!!!!!
回家研究研究之後,我還真是越看越喜歡它耶>///<
以下就是老爸幫我測試之後的開箱"圖"
(連老爸都不得不說還真的不錯耶XDDDDDD)
花花草草試拍~顏色不錯鮮明^^
天空試拍~效果也不錯^^
近物試拍~哦~我愛!!
夜拍~~哦~我愛死了!!!
以下附上古錐的妹花絮兩張~
P.S.妹真是越來越傭懶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可惡!!!(還好我選了藍色真是美美美呀~~~~~~)
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唷~推薦給大家^^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42&t=1108220&p=1&cache=0
1 意見 on "新機入手!!"
我真是又驚又喜~
你終於買相機及終於寫BLOG了~
真開心~
好期待你以後都可以分享拍拍~
張貼留言